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斋主博客

月明风清,与君徜徉。若即若离,思绪飞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惑也惑,官禄无缘, 谨从本事, 一路风尘,荆棘时在, 桂花偶得。 沉静之中,几声怪叫, 惊得汗出! 仓惶四顾,看见可爱, 看见可笑。 一分侠气,两分热肠, 志小身轻, 三分诙谐,四分浪漫, 爱博心逸。

河南疃镇总校部校园足球工作汇报  

2017-11-12 22:04:29|  分类: 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河南疃镇总校部校园足球工作汇报

 

一、日常工作常抓不懈

1、加强领导。我校部很早就成立了校园足球领导小组,各小学也成立了相应组织,加强了对足球工作的领导。本学期为了做好各项教育工作,我校部又成立了三室五中心,具体负责教学、管理、安全、体育、艺术、宣传、幼教等各方面工作,其中有一个中心就是校园足球发展中心,主要负责校园足球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,以及日常训练督导和校际、县级联赛组织安排,加强领导力和执行力,促进校园足球的健康快速发展。

2、加强教师培训。对各单位体育教师、校长以及班主任由专业足球教练做好培训,学习足球知识、技术技巧、对抗战术、赛场规则等多项足球知识,并组织教师足球队实战演练,提高教师参与率和教育、指导能力,烘托更加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。

3、在专业教练不足的情况下,聘请俱乐部教练到各单位走教,使边远薄弱学校的孩子也能接受专业教师指导,努力做好日常训练工作。

4、认真组织每学期一届的校际足球联赛,认真组织县级足球联赛,赛练结合,达到以赛促练的目的,收到显著效果。

二、高标准筹备现场会

1、责任到人,各司其职

校部人员分到各单位,与足球学校一起投入到现场会筹备工作中去,要求有计划安排、有进度汇报、有问题分析、有经验总结。

2、加大资金投入,改善环境设施

我们为河南疃、马兰头、骆庄三所改建了水冲厕所,重新高标准布置了校园文化,美化了骆庄、河南疃的围墙和厕所;为马兰头、骆庄小学建设了高标准篮球场,粉刷了马兰头教学楼一楼外墙;为骆庄小学植树种草,铺设滴灌设施;为河南疃小学重新硬化路面100米,重新定制足球文化橱窗,并斥资改善三所学校的校外环境。

3、做好方阵展示

为了使马兰头小学更好地展示二郎拳和太极拳,我们统一服装,加强训练,河南疃小学为了展示国学武术操,利用课间和放学后长期背诵、训练,收到了良好效果。

4、做好专项训练

为了出色展现足球队员的专项技能,我们努力争取零星时间加强训练组织,加大训练强度,丰富训练内容,规范训练方式,体育教师和班主任一起投身到这项活动中去,收到了可喜的成绩。

5、小处入手,细致安排,彰显特色

我们定路线、练解说,一遍遍演练、修改;细心做好专室、展厅布置,增强内涵,提高品位;重新设计楼道文化,增添书法作品和粮画作品;布置室外大型书画展墙等,突出一校一特色,成效凸显。

虽然我们做了很多工作,但依然存在不足,依然难免疏漏。今后我们一定更加努力,以县局的各项工作要求为指导,以兄弟学校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做补充,努力开创校园足球工作的新局面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