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斋主博客

月明风清,与君徜徉。若即若离,思绪飞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惑也惑,官禄无缘, 谨从本事, 一路风尘,荆棘时在, 桂花偶得。 沉静之中,几声怪叫, 惊得汗出! 仓惶四顾,看见可爱, 看见可笑。 一分侠气,两分热肠, 志小身轻, 三分诙谐,四分浪漫, 爱博心逸。

2018年“十佳”班主任评选办法  

2018-04-03 16:00:37|  分类: 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河南疃镇总校部

2018十佳班主任评选办法

    为加强我校部教师队伍建设,扎实推进班主任师德师风和教学及管理能力提升,不断推进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,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性,激发教师对教学工作的责任心和事业心,鼓励教师在教学岗位中做出优异成绩,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,带动教风、学风、校风良性发展,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特制定本办法。

一、评选对象与评选名额

全镇所有班主任(去年参与班主任评选的24名教师原则上不再参评)均可参加;本次活动拟评选出“十佳班主任”10名和“优秀班主任”5名。

二、评选条件

1.忠诚党的教育事业,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,热爱学校,热爱学生。

2.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,顾全大局,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。

3.遵循教育教学规律,具有扎实学识和开阔视野,教学能力强,教育教学效果好。

4.班级管理能力强,所任班级班风正,学风浓,学生全面健康成长。

5.团结同志,善于合作,乐于奉献,积极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。

6.重亲情,讲孝道,家庭、邻里关系良好。

三、评选办法

(一)评选时间

20184月下旬至5月上旬。

(二)评选程序

1.415日前,上交1500字的班主任事迹材料和300字的简介以及电子标准照到校部丽娟处,校部将从中选出15名优秀教师参加演讲。

2.4月下旬,举行班主任评选演讲。

3.5月上旬,评审组到参评教师所在班级实地查看。

4.结合以上评比,选出“十佳班主任”10名,“优秀班主任”5名。

四、奖励办法

1.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,并颁发荣誉证书

2.成绩计入绩效考核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河南疃镇总校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201843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