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斋主博客

月明风清,与君徜徉。若即若离,思绪飞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惑也惑,官禄无缘, 谨从本事, 一路风尘,荆棘时在, 桂花偶得。 沉静之中,几声怪叫, 惊得汗出! 仓惶四顾,看见可爱, 看见可笑。 一分侠气,两分热肠, 志小身轻, 三分诙谐,四分浪漫, 爱博心逸。

《向阳花--马兰头小学校报》创刊词  

2014-12-05 20:39:16|  分类: 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冬季是收藏和盘点的季节。

自马兰头小学乔迁新家后,转眼将要迎来她的一岁半生日,在这长长又短短的日子里,马兰头小学茁壮而勃勃地成长着。这其间有太多的精彩值得回味,有太多的感动值得铭记,有太多的故事值得分享……我们更相信:在我们怀揣梦想勇敢前行的路上,还会有更多的风景值得欣赏,有更多的果实值得品尝,有更多的笑泪值得珍藏。

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园。她就像一朵向阳花,调和着泥土的芬芳,美丽而朴实。她在春天里蓬勃,在夏天里灿烂,在秋天里成熟,在冬天里积淀。她欢笑着,也收获着一季的浪漫;她美丽着,也装点着大地的霓裳;她追求着,你看——那永远向着太阳的脸庞;她奉献着,你闻——那飘逸在唇齿间的余香。

我们都该做一朵小小的向阳花。她无意争艳,但她耀眼的金黄竟让无数花色暗淡;她不求索取,而她捧出的果实却让无数花朵羞惭。

亲爱的老师们,可爱的孩子们,也让我们共同培育一朵向阳花,让她在金色的年华里尽情地绽放金色的美丽吧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